2021年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2021-03-22

中国考研网

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我所一志愿考生的考试情况及我所招生专业特点,现确定2021年我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45
45
80
80
330

2021年我所接收3名符合分数线要求的重点大学毕业调剂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我所研究生管理老师,或将个人材料(包括初试基本情况、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情况)发至bq203ssd@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硕士类型-本科院校-报考院校-初试总分;

联系人:雷老师

电 话:029-88293037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办法 下一篇: 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