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调剂信息

2021-03-22

中国考研网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我院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全部为学术型硕士。

申请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北京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业务课二”为物理化学、化工原理、有机化学等相同或相近科目。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

调剂系统使用方法:

第一步,登录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调剂系统考生范围:上线(国家线)未被一志愿单位录取的统考考生。

第二步,查询调剂信息。

第三步,报名参加调剂,提交后的调剂志愿在36小时内不允许修改(招生单位在36小时内解锁除外),以供招生单位下载志愿信息和决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第四步,修改调剂志愿。36小时或招生单位解锁考生志愿后,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

第五步,查看复试通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照招生单位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第六步,复试后“待录取”。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招生单位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否则招生单位可随时取消“待录取”。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江苏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中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