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0所电子科学与技术、制冷及低温工程调剂信息

2021-03-11

中国考研网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0所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0774),研究方向:1.真空技术与物理、2.表面科学与工程、3.空间环境效应及控制、4.空间电推进技术与工程、5.空间电子技术、6.原子频标技术、7.测量技术与仪器。

制冷及低温工程(080705),研究方向:空间制冷技术

有调剂意向的同学请将考研初试成绩、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盖章)等材料发送至yanzhaoban510@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如下:姓名-初试总分-本科就读院校-所学专业-报考专业-拟调剂专业)。

待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

联系人:刘老师(0931-4585206转603)、胡老师(0931-4585206转604)

Email:yanzhaoban510@126.co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北方民族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接收硕士调剂公告 下一篇: 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预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