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2021-02-26

中国考研网

常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1. 招生类型

(1)三年制专业学位硕士(082000石油与天然气工程:02油气田开发工程,01油气井工程)和专业硕士(085700资源与环境:01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详见招生简章http://gs.cczu.edu.cn/2020/0918/c13230a236575/page.htm;

(2)石油工程、地质、勘探、计算机、数学、化学、物理、机械、材料等专业均可。

(3)报名基础条件(报考研究生专业代码08开头,考研科目中必须有数学),否则调剂不了。考研初试总成绩>290分,这个分数比较稳妥。

2. 招生名额

15名

2.招收单位

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地点:江苏省常州市

3.补助待遇

(1)按学校规定发放补助;

(2)科研经费充足,支持研究生创新性研究。

(3)项目组补助

(4)论文与专利撰写补助

4.就业与工作

专业为紧缺专业,就业单位绝大部分为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等大型央企,工作环境好,待遇高,工作稳定。学业毕业后推荐工作或读博。连续三年就业率达到100%;在企业满意度问卷中,80%反映专业毕业生安全意识强,90%反映工程素质高,100%评价初步具备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实践能力。

5.专业介绍

常州大学在石油行业拥有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院士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

一流的师资:拥有中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耀峰院士(我院名誉院长)为引领的30人组成的教师队伍,建有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

一流的教学平台资源:拥有石油钻采与储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2个国家级实践教学平台;自主开发了120套教学软件、14门在线开放专业课程。

一流的人才培养成效:在“挑战杯”等高水平竞赛中连续获得金奖。中国江苏网报道:“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林小异参观了石油工程专业学生的展台,并对学生的创新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

6. 联系方式

陶老师QQ 1647575380

发送简历至QQ邮箱1647575380@qq.com,邮件标题:姓名-报考专业代码-数学成绩-考研成绩-本科专业,邮件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姓名、考研报考学校、专业及代码、考研成绩、四六级成绩、本科院校专业及成绩、科研经历、特长爱好

欢迎有意从事油气开发研究的同学进入课题组学习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太原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1年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材料与仪器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