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静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2017-02-21

中国考研网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方向

欢迎具有农学、资源环境、生态学、水文学等相关背景的同学联系。具有较强的文献资料调研及写作功底;英语过六级或在专业领域已发表论文者优先。要求热爱科学研究,踏实肯干,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请附成绩单、简历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录取后享受本所规定的硕士研究生的工资待遇(1500-2800),对于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毕业后可推荐攻读本所博士研究生。

联系方式:李静,jingli@igsnrr.ac.cn

导师简介

李静,女,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2010年,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任研究助理;2011年-至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4年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秉维优秀青年人才”获得者。2015年中科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青年创新研究团队”共同负责人。2016年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研究领域

项目申请人一直从事农业生态系统物质迁移生态过程与污染阻控的研究。围绕本方向,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已发表论文45篇,其中SCI26篇。主要发表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Marine Pollution Bulletin,Environmental Science-Processes&Impacts,生态学报及环境科学学报等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理资源所)于1999年9月经中国科学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中国地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1956年成立)整合而成。

地理资源所的定位是:以解决关系国家全局和制约长远发展的资源环境领域的重大公益性科技问题为着力点,以持续提升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主线,建设成为服务、引领和支撑我国区域可持续发展的资源环境研究战略科技力量。至2015年底,地理资源所共有在职职工603人。其中科研人员432人、科技支撑人员100人,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5人、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2人、研究员及正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44人、副研究员及高级工程技术人员208人。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17年长春工业大学李静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17年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