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24-04-14

中国考研网

绍兴文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一、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目前考生录取情况,以下专业(方向)接收调剂考生:

学位点名称

专业或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复试形式

更新时间

1352音乐

声乐演唱

1

线下

2024年4月13日

钢琴演奏

1

线下

音乐教育

1

线下

1356美术与书法

美术教育

2

线下

二、调剂政策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绍兴文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学院公布的《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调剂相关文件执行。实行差额复试,按照1:2的比例确定复试名单。

三、调剂流程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并在我校设置的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

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

调剂窗口于2024年4月14日00:00开放,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16日12时截止)2024年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湘潭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