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学位)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6

中国考研网

暨南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热忱欢迎符合我校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深圳校区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旅游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专业代码:125400

学制:3年

地区代码:01深圳班、02广州班

二、调剂指标

招生名额为20人,参加复试名额为40人。

三、调剂原则

1、第一志愿为暨南大学的考生(因我校第一志愿生源充足,2024年不接受校外调剂申请)。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审计专业学位硕士,且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包含三年)。

3、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对应学科门类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科目数相同,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调剂流程

1、考生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境内硕士报名系统“复试模块”提交调剂申请→学院初审→研招办审核→学院公示名单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拟录取考生登陆中国研招网完成相关确认手续。

2、调剂申请时间:3月26日17:00-27日17:00。

3、调剂复试名单经审核后,将于3月27日19:00后在深圳校区官网sz.jnu.edu.cn公布,敬请关注。

4、由于2024年3月27日20点前心理测试系统会关闭,建议凡已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可在调剂名单公布前进行相关测试。心理测试具体要求请见我校研招网复试方案相关公告。

5、2024年3月28日上午8:30-14:00,请调剂复试名单内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复试通知书到深圳校区报到,复核材料、熟悉考场。

6、2024年3月28下午15:00-17:00笔试,29日下午13:30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755-26931901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中国航空研究院本部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