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6

中国考研网

上海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报名工作

根据今年MPA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的初试达线情况,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有较多数量的调剂名额。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尽快与我校MPA教育中心联系。调剂具体要求: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达到2024年国家一区(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总分173,英语43,管理类综合86)。

2、报考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MPA。

二、调剂报名程序

(一)预报名登记方法

1、需要调剂的MPA考生微信扫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
2、预报名登记时间:3月25日-4月7日

(二)正式报名

1、所有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用报名时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后,

选择省市:上海

招生单位:上海师范大学

院 系 所:哲学与法政学院

专业名称:(专业学位)公共管理  

2、网上正式报名时间:请关注教育部有关研招调剂网开放的正式通知

3、调剂申请经过筛选后,我校将对其发送复试通知,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关注调剂系统并及时接受复试通知(24小时内未接受者视为自动弃权)。复试工作相关安排将提前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通知。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三)调剂流程

具体环节(各环节缺一不可):考生登陆中国研招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研招办审核→审核通过发出复试通知→考生登录中国研招信息网进行复试确认→院系组织考生复试并确定拟录取名单→网上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网上确认。

图文详见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s8c60ViiASQ9UNKNFyIchg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中国电科十四所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