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成都基地纳米材料研究组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1

中国考研网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报考院校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院,招生课题组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纳米材料研究组,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596号。单位现有少量硕士调剂名额,拟招硕士研究生1-2名,要求:1)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过国家线,2)材料、化工或工程物理专业,3)985本科且有相关研究经历优先。请有意向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wood_small@126.com(杨老师),邮件主题: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考研总分。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非全日制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首都体育学院教育学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