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同济大学非全日制法律(非法学)和法律(法学)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1

中国考研网

同济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从同济大学获悉,同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方案已发布,关于调剂说明如下:

七、调剂

1. 我校各学院在满足教育部调剂相关政策基础上,根据学科专业要求及第一志愿生源招录情况确定本学院调剂办法,并提前向考生公布。结合今年各学院复试录取比例,原则上不开展校内跨学院调剂。

2.我校今年个别非全日制专业接收外校调剂生,包括法学院的法律(非法学)和法律(法学)专业,具体调剂要求另行公布。

3. 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及上海市要求开展调剂工作,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调剂意向采集模块将于3月28日开通,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登录系统查询我校届时发布的调剂信息、填报意向信息,调剂模块于4月8日正式开通。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注意留意调剂系统及时间节点。

原文详见https://yz.tongji.edu.cn/info/1012/3443.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信息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校内】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