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疆大学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20

中国考研网

新疆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新疆大学(211双一流)

专业:      

工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工学->水利工程

工学->石油工程

年级:     2024

招生人数:        2-3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高远课题组招收部分硕士。研究方向主要为地下水流和溶质迁移数值模拟;岩溶水文过程;地下水-地表水交互过程。详见https://dkxy.xju.edu.cn/info/1191/2105.htm,有意向的学生可以通过邮箱yuangao_xju@hotmail.com 或 电话 18707339810联系,请附个人简历。有关调剂或者复试信息请查询学院官网。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4年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4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