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招生调剂信息

2024-03-14

中国考研网

沈阳药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1、调剂条件为满足国家分数线,一志愿报考专业08开头,欢迎化学、化工、环境、材料等考生填报。

2、导师主要研究方向:纳米多孔材料的调控制备及其在环境化工领域的应用研究,课题组仪器设备完备,经费充足,欢迎优秀学子选择调剂!

3、有意愿调剂的学子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917583935@qq.com

简历参考:一志愿学校专业代码各科分数,学硕/专硕,本科有关化学、材料主要课程成绩、科研经历、获奖证书等.

非常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的同学提出申请,根据个人兴趣和学习基础开展研究工作。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上海理工大学公利医院医疗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进行中 下一篇: 2024年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凝聚态物理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