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哲学招生调剂信息

2023-04-10

中国考研网

郑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学校《郑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和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现将我院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和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调剂招生计划

010100哲学

宗教学

全日制

1

科学技术哲学

全日制

1

二、调剂要求与基本原则

参照《郑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和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三、调剂安排

学院预计于2023年4月11日6:00至4月11日18:00期间,开放“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志愿填报,并根据考生填报情况适时关闭系统(开放持续时间不少于12小时),请各位考生尽快完成志愿填报。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接收并确认复试通知,方可参加调入专业复试。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统一审核申请调剂考生信息,另行通知复试具体安排。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