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官网在更新中)

2023-04-04

中国考研网

南京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接收调剂的专业、计划和要求等见各学院调剂公告。

1、全日制调剂

(1)第一批接收调剂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重点实验室。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2点-14点。

(2)第二批接收调剂学院:电光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7日2点-14点。

2、非全日制调剂

第一批接受调剂学院:公共事务学院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2点-14点。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安徽建筑大学2023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闽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