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说明

2023-04-02

中国考研网

西南医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西南医科大学2023年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入学考试调剂复试安排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系统开通时间:拟4月6日上午9:30至4月7日上午9:30。

系统锁定考生时间:24小时。

二、调剂名额

共计21名。

三、调剂条件

 1.符合西南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业务课1为:卫生综合(试题代码:353);

 3.符合我校以下成绩要求(见下表)。

学位类别

代码

专业

总分

英语(一)

政治理论

业务课1

专业学位

105300

公共卫生

≥296

≥45

≥39

≥117

不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复试无效,后果自负!

四、复试时间

由复试秘书另行通知。

五、复试地点

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仁济楼。

六、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等候(综合面试等候室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仁济楼308教室)。复试期间严格遵守复试纪律,服从复试安排。如未能按时参加复试或不遵守复试纪律等所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2.具体调剂复试要求详见《西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方案》,网址:https://ggwsxy.swmu.edu.cn/info/1207/4518.htm

 3.我院将根据调剂报名情况再确定是否再次开通。招生计划可能根据学校录取工作进展会做适当调整。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说明 下一篇: 湘潭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