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3-03-31

中国考研网

河北工业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河北工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材料工程专业可接收调剂生,具体名额以及相关调剂事宜可联系咨询,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进行预报名。

一、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成绩总分≥273分,且单科成绩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A区分数线。

2、考生一志愿初试考试科目须包含思想政治理论、数学(含数学一或数学二)、英语(含英语一或英语二),其中自命题数学与统考数学类科目不视为相同。

3、考生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代码为08,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相同或相近。(专硕考生和学硕考生都可跨方向报考)

4、考生一志愿初试考试科目与《材料科学基础》相同或相近。

5、欢迎本科为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考生报考。

二、其他说明

1、欲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关注河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专业的初试及复试科目,详见:

https://yjs.hebut.edu.cn/zsgz/zsgztzgg/cc215b14cc0247cda12c35af2fd71861.htm

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信息请查询:

https://clxy.hebut.edu.cn/szdw/js/index.htm

3、正式接收调剂专业、报名基本条件及相关工作安排等以学校研究生院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4、调剂工作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进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

三、咨询方式

1、考生若有疑问,可咨询侯老师:

咨询电话:022-60202006

调剂咨询QQ群:430255252

2、直接与有报考意向的导师联系咨询。

四、学院简介 https://mp.weixin.qq.com/s/me47iKrkqzLg4NZR6_H_JA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金融方向)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709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