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西部边疆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2023-03-30

中国考研网

陕西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1.030401民族学

2.030402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3.030403中国少数民族经济

4.030404中国少数民族

二、接收调剂要求

1.拟接收调剂专业为我校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出的招生专业,且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详见:http://yz.snnu.edu.cn/info/1008/3062.htm)

3.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0304民族学类)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0301法学类、0302政治学类、0303社会学类、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类、0306公安学类);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时间安排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拟于4月9日-10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线下进行,具体日程安排通过调剂考生复试QQ群(群号:375265968)公布。

四、调剂程序

1.复试材料准备

请考生将调剂复试所需材料清单(见附件1)按标题顺序合成为1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拟调剂专业名称+考生初试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发送至邮箱:myzxbg@snnu.edu.cn,发送材料时间不晚于申请批次系统开放截止时间。

2.考生完成调剂申请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当日(4月6日),首次开放12小时。如接收不满,将重新开放系统。

未能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调剂考生,资格审核时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复试名单的确定

我院复试工作小组依据国家文件精神及《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择优遴选部分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4.发送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2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未按时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不安排复试。

5.复试

具体时间由复试小组在“调剂QQ群”内通知,请调剂考生严格按照通知时间,携带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参加复试,凡未在规定时间执行者视为放弃。

五、录取

1.复试完成后,本单位将调剂考生的复试结果报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由研招办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小时内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待录取资格。

2.拟录取考生应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常规体检,体检结果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myzxbg@snnu.edu.cn,体检结果命名格式为“拟录取专业代码及名称+姓名”。纸质版用EMS邮寄至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梁老师(收)。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生,我校可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六、其它

复试内容、录取成绩计算办法等信息请查询《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研究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yz.snnu.edu.cn/info/1008/3062.htm)。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2023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U2IBtowb0gsWFC5Fmq_LJg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硕士接受调剂申请要求 下一篇: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3年接收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