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专业缺额通知

2023-03-29

中国考研网

广东医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3月29日00:00-15:00开通校内调剂系统。凡报考我校第一志愿且已上国家A类分数线但未获复试资格,或进入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具有一次校内调剂资格。

一、校内调剂专业

具体调剂专业详见附件1。

二、调剂报名程序

具有校内调剂资格者请在系统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查询系统(网址:https://yjs.gdmu.edu.cn/yjs/jump/ssks)填报校内调剂志愿。每位考生最多可报三个调剂志愿,请慎重填报,提交后一律不得修改,逾期未报视为放弃第一志愿校内调剂资格。

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三、调剂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3月31日-4月2日,具体时间由招生学科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校内调剂原则详见《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复试通知》。调剂复试内容、录取方式等均与第一志愿复试要求一致,详情请查看《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所需相关表格亦从该公告附件下载。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调剂缺额信息.pdf
附件【
附件2:校内调剂申请_操作说明.pdf】】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下一篇: 2023年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校内调剂工作通知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