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公告(院内调剂)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福建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参加复试人员

(一)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学院网站paee.fjnu.edu.cn)

(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收并确认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若干次调剂复试工作。第一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00:00—12:00(如到系统关闭时间为止,调剂考生数未达到复试人数将顺延调剂系统关闭时间)。如有需要开展其他批次的调剂,将提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2.调剂具体条件

(1)符合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2)相关一志愿专业具体要求如下:

调剂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要求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一级学科名称要求

070207

光学

0702

物理学

080300

光学工程

0803

0812

0805

0835

0804

0809

0831

0810

0811

光学工程(优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软件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0

0809

0812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5401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0854

电子信息

085408

光电信息工程

045117

科学与技术教育

045117

045104

045105

045106

045107

045110

045114

科学与技术教育

学科教学(数学)

学科教学(物理)

学科教学(化学)

学科教学(生物)

学科教学(地理)

现代教育技术

3.意向考生应事先查看我院网站公布的调剂公告,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在调剂系统中如实填写(CET-4、CET-6成绩、发表论文、参与科研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等可反映考生学习科研能力的相关成果。我院将根据合格生源考生的综合情况择优遴选复试人员并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截止时间前(6小时内)确认,逾时未确认我院将取消该复试通知。如考生放弃复试或在参加我校复试前已接收其他单位待录取,将在本批次调剂生源中择优递补复试考生。

报考我校的调剂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院未明确受理意见,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修改本调剂志愿。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查看调剂要求。对已接受我校待录取的考生,我校一律不予解锁。

四、复试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提交以下复试审核材料:

(一)所有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

2.本科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或自考准考证;

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现实表现情况表》(须按要求加盖公章);

5.学习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福建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二)申请调剂考生在提供“(一)所有考生应提供的材料”同时,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个人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有相关证明或材料;

2.个人简历。

3.体现个人学习科研能力的佐证材料。(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论文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等的复印件等,应与调剂说明填写的相关成果对应,无法提供相关材料的将视情况取消复试资格)

(以上材料如有不全的,需要手写“本人情况声明”,格式如下:我是***,由于某某原因暂无法提供**材料,本人承诺于**前按照学院要求补齐材料,如无法在所要求的时间内将材料补齐至合格,造成无法拟录取等后果由本人自负。落款是本人手写签字和日期。)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2023年硕士生校内调剂录取方案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