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考研调剂说明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需要调剂的专业(包括: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术学位硕士、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硕士)

(1)调剂要求

除符合《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中调剂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① 初试成绩要求:

a.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术学位硕士(082804):总分≥300分,英语(一)≥60分,数学(一)或(二)≥70分,其他科目通过国家线A区线。

b.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硕士(085901):总分≥320分,英语(一)或(二)≥60分,数学(一)或(二)≥90分,其他科目通过国家线A区线。

② 其他要求

a.调剂学术型硕士的考生第一志愿须报考学术型硕士;

b.调剂考生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c.优先考虑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的调剂生。

(2)调剂生筛选

时间:4月6日-8日

工作内容:开通调剂网,对调剂生资格进行初审,筛选确定考生,公示所有参加复试名单及资格审查情况。通知考生做好复试准备。


原文链接 https://sjxy.nwsuaf.edu.cn/tzggB/f50aedd24a1b4c0d85387a734f96dea0.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北京农学院2023年接收研究生考生调剂的通知(一) 下一篇: 厦门大学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