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宁夏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调剂说明

2023-03-27

中国考研网

宁夏师范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复试基本条件

(一)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相应学科门类的B类地区复试分数基本线,同时符合《宁夏师范学院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并且资格审查合格。

(二)调剂。我院接受调剂考生。外校调剂到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须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领导小组批准。考生的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基本要求。未经审批同意,不得调剂复试;未在网上填报的调剂考生不予录取。

调剂的基本程序:

1.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志愿,且已接收我校的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

2.学院初审后向研究生院提交拟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批后在网上通知考生复试,考生需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确认。

(三)复试名单确定的原则

1.一志愿上线考生全部参加复试。

2.对于调剂考生,根据“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及“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筛选,然后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

3.复试采取差额方式进行,按照1:1.4。

原文链接 https://wgyxy.nxnu.edu.cn/info/1066/3244.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宁夏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调剂说明 下一篇: 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年考研调剂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