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生物与医药调剂说明

2023-03-26

中国考研网

沈阳药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复试

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 086000【生物与医药】生物制药工程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其中专业考核满分200分,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

1.专业考核:满分200分,约10分钟;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专业考核内容详见我校研究生教育网公布的《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与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参考信息。

具体要求:随机抽取专业基础知识试题,考生作答。

2.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约10分钟,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包括:

(1)外语听说能力:30分;

(2)科研基本技能:30分;

(3)综合素质与能力:40分

具体要求:需要考生准备ppt,包括以下内容:

1) 英语自我介绍(约2分钟)

2) 汉语介绍科研实践经历;取得的成绩及获奖情况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回答主考教师提问。

3)汉语简述科研实践经历,今后的研究设想,回答主考教师的提问。

原文链接 https://sls.syphu.edu.cn/info/1049/3039.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硕士招生接收院内调剂报名 下一篇: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