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程、光电信息工程调剂信息

2023-03-26

中国考研网

南京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

1、复试方式、成绩计算及调剂办理

(1)调剂考生采用线下复试,复试内容与本工作细则第三条要求相同。

(2)总成绩=初试规格化成绩×50%+复试规格化成绩×50%

(3)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办理调剂,我校通过该系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须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接受复试的信息确认,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合格者择优录取。接到待录取信息的考生,须在我院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的信息确认,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逾时未进行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2、全日制预计接收调剂的专业、人数及要求

专业

人数

要求

080402仪器科学与技术

待一志愿复试工作结束后确定

初试成绩不低于学院复试分数线

085407仪器仪表工程

初试成绩不低于学院复试分数线

085408光电信息工程

初试成绩不低于学院复试分数线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地质科学院2023年硕士生调剂工作办法 下一篇: 2023年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