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2023-03-25

中国考研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1.接收调剂专业:090900草学;095131农艺与种业

2.调剂条件:(1)符合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且满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基本条件;(2)只接收农学(**码09开头)一级学科下相同或相近专业,且初试科目与本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调剂考生;(3)不接收小语种调剂考生。

3.在学院招生监督小组全程监督下,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综合遴选,确定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调剂报名考生筛选原则详见(附件3)。

4.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的调剂、接收复试通知、待录取工作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中进行。

(2)调剂系统开通过后,学院对填报调剂志愿的考生进行调剂筛选和资格初审,合格的调剂考生由学院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

(3)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原件,于复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学院复试。

(4)复试通过的调剂考生,由学院在网上办理待录取手续。

五、录取

学院对参加复试的考生,依据初试和复试成绩按一定比例加权计算后的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

1.成绩计算及排序

总成绩(满分500)=(初试成绩500分)×50%+[复试笔试成绩100分×1.5+复试听力成绩100分×0.5+复试面试成绩100分×3.0]×50%

2.具备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录取:复试笔试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未参加外语听力考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心理测试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

3.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复试考生须签订《复试诚信承诺书》,确保本人所提交材料真实和复试过程诚信。凡是弄虚作假、考试违规、作弊的考生,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5.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6.调剂考生复试结束后,暂不离校,等待复试结果,如进入拟录取名单,直接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离校。

7.学院通过学院网站、电话、QQ 等方式公布、发送给考生的相关通知和信息,均视为送达,考生应随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网站、QQ、电话、国家研招网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信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原文链接 https://cga.nwsuaf.edu.cn/xxfbB/tzggB/a4074f74f15e4c77b0d25167c1c51c76.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新乡医学院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下一篇: 2023年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