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预调剂公告

2023-03-24

中国考研网

江西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测算,我院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专业:自然地理、地图学与信息系统、环境地理学、生态学、区域经济学、VR技术与应用;

专业学位专业:学科教学(地理);

二、预调剂说明

因2023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最终接收调剂专业及具体缺额信息以国家调剂系统发布为准。

诚挚欢迎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学习深造!

咨询电话:0791-88132900 顾老师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航天五院513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简章 下一篇: 安徽建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相关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