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3-03-24

中国考研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校研发[2010]86号)及《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稳妥做好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1.学院成立书记、院长双组长制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落实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负责硕士研究生校内外调剂、复试和录取的安排和组织工作。

2.学院各学科专业(领域)成立复试专家小组,具体负责学科点的复试工作。复试专家小组组长由学科点负责人担任,复试专家小组由5-13名导师组成。

3.学院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监督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党务办公室。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成员由党委纪检委员、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党务秘书、学工秘书和导师代表组成。监督工作小组制定具体的监督管理规范,自律招生工作。全程参与监督复试工作,主要负责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及道德素养等,包括资格审核、心理测试及专家组面试等。并依法对学院招生工作进行监督,负责受理师生员工对招生过程中违纪、违规行为的举报。

监督电话:029-87080065

监督邮箱:zhaoqianru2016@nwafu.edu.cn

4. 学院成立安全防控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组,由学院行政副院长任组长,成员由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负责突发事件的处理,并做好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

二、招生计划

                               表1 2023年我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单位:个)

招生类别

专业名称

公开招考计划数

复试比例(%)

复试人数

备注

学术学位硕士

环境科学

9

200

19

夏令营1人

环境工程

4

200

8

有调剂

土壤学

22

150

33


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

5

200

10


植物营养学

20

150

30


资源环境生物学

5

200

10

有调剂

专业学位硕士

资源与环境

(29人)

现代农业全产业链:3

120

37

并列1人;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1人

林草生态工程人才:3

农业碳中和:6

国际产学研专项:1

学院培育项目:16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74人)

现代农业全产业链:6

120

90

并列1人

林草生态工程人才:3

旱地农业绿色发展:8

乡村治理与发展:6

土地调查与信息化:14

农业碳中和:12

国际产学研专项:6

食用菌:1

学院培育项目:18

合计

168


237


备注:根据学院相关文件,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考生,初试成绩通过国家线,给予复试资格。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信息 下一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