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东理工大学非全日制MEM意向登记报名

2023-03-24

中国考研网

华东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2023考生

一志愿学校和专业不尽理想?

或者没有把握能够录取?

很幸运,你还有机会!

考研人都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上名校”和“稳上岸”

你想要的,这“理”都有!

2023华理非全MEM

意向登记报名正在进行中

千万不要错过了!

@2023考生,华理校门已开放

来赴一场与华理的春日约会吧

我们在华理春日校园等你!

 

 

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已参加2023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就读意向为华理非全日制MEM的考生。联考总分不低于2023年工程管理硕士(MEM)国家A类线178分,管理类综合能力分数≥88分,英语二分数≥44分)。

意向登记

 

 

如果满足以上申请条件

且意向华理2023非全MEM

请扫码完成意向登记报名

获取一对一精准上岸指导

全方位专业剖析助你成功上岸

 

 

华理2023级MEM意向登记报名

联系我们

 

 

意向考生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华理MEM项目部电话021-64251151,项目部邮箱mem@ecust.edu.cn。

考生可登录华理MEM项目官网http://mem.ecust.edu.cn/,或扫码关注华理MEM项目微信公众号,获取华理MEM官方项目资讯。

考生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手动添加微信号18221670206,添加华理MEM招生老师微信,备注你的姓名,保持线上沟通。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航天五院遥感卫星总体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昆明贵金属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