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3-03-24

中国考研网

昆明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均接受调剂,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名。   

一、拟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 学科、专业(领域)
学位类别 调剂意向
080501 材料物理与化学 学术学位 接受全日制调剂
080502 材料学 学术学位 接受全日制调剂
080503 材料加工工程 学术学位 接受全日制调剂
0805Z1 珠宝首饰材料及加工 学术学位  接受全日制调剂
0805Z2 材料表征与分析 学术学位 接受全日制调剂
085601  材料工程 专业学位 接受全日制、非全日制调剂

二、调剂原则

1、符合专业报考条件,满足昆明理工大学调剂基本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到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代码)专业。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原则上录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要求相符合的调剂考生。在学科及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前提下,初试考数学一的,可以调入初试考数学二的专业;初试未考数学的,不能调剂到我院所有专业。

4、初试科目中自命题科目非材料科学与工程下属相关专业,但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背景且初试成绩优异,经学院确认后符合选入条件的考生,可以调剂。

5、我院大量接收材料及相关专业的调剂考生,调剂缺额人数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请广大考生关注。

6、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的,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联系我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进行咨询。

电话:0871-65180215  

Email:kgclxyyjb@126.com

调剂咨询QQ群:879596490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科大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23年考研调剂简章 下一篇: 2023年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集成电路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