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内调剂公告

2023-03-23

中国考研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相关规定,2023年拟接收部分专业学位调剂生,具体如下。

一、调剂专业

类别代码

专业类别

研究方向

085400

电子信息

仪器仪表工程

二、调剂对象范围

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且达到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

三、调剂条件

1. 分数要求:初试成绩政治、外语不低于50分,业务课成绩不低于70分,总分不低于300分。

2. 学科门类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范围。

3. 仪器仪表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

四、申请调剂流程

1.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点击链接:https://wenjuan.feishu.cn/m?t=s3hB832A1YKi-rtn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调剂报名,其它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请发送至邮箱:bmeStudents@ustc.edu.cn

2. 我院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并及时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获复试资格的考试不再另行通知。

3. 中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网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后,考生需登录教育部调剂网,按调剂要求向我院提出调剂申请,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方为有效。

4. 未按本调剂办法各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和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5. 调剂申请截止时间:4月2日。

五、复试时间及内容

1. 调剂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2. 详细内容请参照我院2023年复试工作方案,并按复试工作方案要求准备相应材料,网址链接:

http://bme.ustc.edu.cn/2023/0317/c28141a595483/page.htm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仁爱路166号

电话:0512-62881285

Email:bmeStudents@ustc.edu.cn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MPAcc(非全日制)接收调剂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 2023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