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3-03-20

中国考研网

西安工程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学院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由数学和物理两个学科组成,是学校唯一以理为主、理工结合的学院,现已发展成为西安工程大学主要的理科教育和科学研究基地。理学院办学特色明显、学术实力雄厚,具有数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物理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学院现有教职工141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56人,博士学位91人,硕导85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陕西省师德标兵2人,陕西省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优秀教师1人,陕西省科技新4人,陕西高校青年杰出3人,陕西省青年千人计划1人,“纺织之光”教师1人,香江学者1人,特聘专家3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达1500余人。拥有中纺联纺织行业电磁防护重点实验室1个、陕西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陕西省教学团队3个,设有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1个、陕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陕西省物理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及无损检测人才培养基地、西纺院士工作站。专业物理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院获批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近五年共获得省、部、校级教学成果奖和优秀教材奖30余项,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以及本科生系列教材10余部。获得国家、省、部、厅级科研项目6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700余篇,其中被三大检索论文300余篇。获得省部等科技奖10余项。

学院致力于以数学和物理科学为基础,与纺织、服装、计算机等多学科交叉。面向国防军需现代化、面向纺织产业转型升级、面向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学科交叉领域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研究成果。努力培养高水平服务国家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调剂政策

1、考生的初试成绩应符合全国初试成绩A类地区基本要求;

2、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调剂考生需满足教育部及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见我校2023年招生简章)以及我校有关调剂的相关要求;

4、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5、以上调剂要求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公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拟接受调剂专业

1、拟接收调剂专业与研究方向如下:

2、考生可以了解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详见理学院网页教师介绍(教师队伍-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https://math.xpu.edu.cn/szdw/jsdw.htm)

咨询方式

贠老师:029-62779268

QQ群:387447464

学院网址:

https://math.xpu.edu.cn/index.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理学院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