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专业一览表

2023-03-16

中国考研网

天水师范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和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公布指标测算,以下为我校2023年预调剂专业,请各位同学查阅,因我校实际招生指标还未下达,预调剂专业仅做参考。实际调剂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的数据为准。教育部正式调剂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

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3月26日

附件【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联系方式一览表.pdf

附件【2023年天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专业一览表.pdf

附件详见官网https://yjsc.tsnu.edu.cn/info/1067/2718.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榆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扬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相关说明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