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接收调剂考生通知

2023-03-16

中国考研网

同济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一、申请要求:

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调剂

1.符合同济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法律硕士复试分数线。

3.申请调剂的专业为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代码 035101) 或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代码 035102)

4.申请对象为报考法律硕士专业的非全日制考生和全日制考生。

二、报名流程

扫描下面二维码通过问卷登记个人信息。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mBwS303.aspx

 

三、注意事项

1.具体复试方案、复试时间等相关安排,将在同济大学法学院网站网上发布,请及时关注。(http://law.tongji.edu.cn/)

2.我校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不接收应届毕业考生的调剂。报考全日制法律硕士的往届生可以调剂至非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的就业方式为定向就业,即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不转入同济大学,在读期间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学校不安排住宿,不纳入奖助体系,毕业生不纳入就业计划。其他相关政策按《2023年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执行。

3.不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申请。

4.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的学制为3年,修读年限最长为5年,具体参照入学当年培养方案执行。学费为10.8万元/全部,按学年分期缴纳。非全日制授课方式为非脱产学习,周末上海面授。

5.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众号:chsiyz),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查询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四、联系方式

谢老师:65983210

蒋老师:65988363

张老师:65985385

邮箱:tjlaw@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3年3月13日

附件:同济大学法学学科介绍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