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3-03-16

中国考研网

滨州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经初步分析,我校以下专业预计有调剂名额:

学术学位:基础医学(较多)、生物学(较多)、药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部分专业)等。

专业学位:药学(较多)、应用心理(较多)、公共卫生、公共管理、生物与医药、中药学、临床医学(部分专业)等。

最终接收调剂专业届时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预计4月6日开通)。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zs.bzmc.edu.cn)及各学院网站。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3年考研复试调剂常见问题答疑 下一篇: 商务部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专业信息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