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接受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说明

2023-03-16

中国考研网

北方民族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现有应用经济学(020200)、金融专硕(0251)、国际商务专硕(0254)三个硕士学位点。这三个学位点今年继续接受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具体调剂数量请各位考生近期密切关注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和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官网信息,待国家招生计划正式下达后我们将在上述官网正式公布调剂信息。在此之前,我们没有建立任何预调剂的QQ群、微信群等,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信息安全。

欢迎大家调剂我院!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