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侨大学工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2023-03-14

中国考研网

华侨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生源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等情况说明如下(正式调剂信息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备注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02多媒体信息智能处理

03智慧物联与无线通信

学术型

*不区分研究方向接收调剂

二、调剂申请条件

1.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单科、总分)均过A类地区国家线。

2.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学术型初试科目外语为“201英语一”、业务课一为“301数学一”。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为“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0)”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专业。

4.本科所学专业需为以下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5.所有全日制招生专业都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复试录取的考生除外)。

6.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7.其他要求以当年发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三、联系方式

2023年华大工学院研招调剂咨询群 QQ:487105963

邮 箱:mj0047@hqu.edu.cn

电 话:0595-22690103

联系人:马老师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泉州师范学院2023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3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