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力学教研室交通运输工程调剂信息

2023-03-11

中国考研网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一、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力学教研室依托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该重点实验室为民航局认定的首批民航重点实验室。长期以来,飞行力学教研室依托飞行学院在飞行训练、飞行运行技术研究、航务运行保障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坚持围绕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开展科技攻关、应用创新,在飞行性能、飞行数据分析等方向取得了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在全行业成功推广应用,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arj21运行,培养出一批相关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建立起国内学科优势地位,为支撑中国民航的跨越式发展、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招收专业

1.082300交通运输工程 (学硕)

2.086100交通运输 (专硕)

三、研究方向

飞行运行技术研究中心研究方向:

1.飞行动力学仿真与试飞试验技术;

2.飞行运行与优化

3.飞行技术与人机工效

四、调剂要求

1.英语六级;

2.计算机软件专业、数学专业优先,具有计算机编程能力优先;

3.本科期间申请过专利、发表过论文优先;

4.原则上初始成绩300分以上。

目前调剂系统开放中,复试时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通知。

五、申请方式及材料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如下材料发送到邮箱(请勿通过小木虫申请):并在调剂系统中进行登记。

1.附件1中飞院飞行技术学院调剂申请表;

2.附件2中飞院飞行技术学院调剂登记表;

3.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

附件1+2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fcyhn2exaqlbzhdltxkrlq?pwd=n5cv

提取码: n5cv

附件百度网盘下载地址(包含参考书籍,共74m):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1vp_vuom159s57al-y-ha

提取码:cafu

联系方式:钱老师,qianyucafuc@126.com

邮件标题:学硕/+姓名+分数+报考院校+专业

ps:由于精力有限,请勿在系统中申请,对不符合团队调剂要求及专业需求的考生不再回复邮件,请见谅。

六、复试科目及大纲

复试科目:《飞行力学》

复试大纲下载地址:

https://grs.cafuc.edu.cn/feixinglixue.pdf

七、其他有用信息

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信息公告(团队属于飞行技术学院,复试流程联系老师刘老师)

https://grs.cafuc.edu.cn/info/1009/1931.htm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s://grs.cafuc.edu.cn/info/1009/1748.htm

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大纲(2022年,2023年暂时没有公布,基本没有变化)

https://grs.cafuc.edu.cn/info/1009/1441.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安徽大学电镜中心葛炳辉课题组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调剂信息 下一篇: 沈阳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接受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