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何文祥教授团队招生调剂信息

2023-03-08

中国考研网

长江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何文祥教授团队2023年招收以下专业调剂:

081800,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070900,地质学;

085700,资源与环境

调剂联系方式:64421847@qq.com,mysega2012(微信)

何文祥教授团队介绍:

团队以储层、地质研究为主,团队的科研工作涉及到油田勘探与开发的几乎所有专业:石油地质、构造、成藏、沉积、地球化学、地震、测井、开发。

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经历,能为你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我们的团队里:

研究生一年级:以理论学习为主,并参与科研项目。

研二开始:每个学生都能有机会单独负责一个科研项目,从项目的开题设计、资料收集、汇报、归档,以及期间与油田相关专家沟通、协调等等,了解科研项目的方方面面。

团队鼓励学生对科研成果进行提炼,写出高水平的国际论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这样不仅能提升专业水平,也可以锻炼与人打交道的能力,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起来。为你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研三:对于抗压能力较强的同学,可继续负责第二个项目来锻炼、扩充自己,或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

对于有志于挑战自己,让自己成为今后工作核心的同学,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何文祥教授个人简介:

何文祥,男,1968年6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导,地质学、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硕导)。主要研究方向为油藏描述及油藏地球化学、油气田勘探与开发、页岩气地质研究等。

1991年本科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石油地质勘察专业,2005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矿物学、岩石学和矿床学专业。1991年大学毕业后在中原油田从事开发地质研究,1995年回江汉石油学院任教至今。曾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工作2年,并完成硕士毕业论文;2009-2010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做访问学者1年,从事页岩气研究。

长期从事石油地质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学》和《储层地质学》2门本科生课程以及《开发地质学》和《油气储层地质学》2门研究生课程,多次获教学质量优秀奖。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被sci和ei收录3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3部,研究报告30余部。作为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完成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部重大专项等。获湖北省政府奖、行业奖励等10余项。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2023年硕士招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2023年河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