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业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2023-02-27

中国考研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拥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部共建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10余个国家、省部级科研教学平台。拥有裂解气相色谱质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锥形量热仪等大型仪器设备。建有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省级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40余个,科研、教学条件优越。

田翠花老师师承吴义强院士,所在团队为院士团队,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生物质纳米复合材料、纳米电催化材料/储能材料、仿生智能材料,发表SCI一区、二区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曾指导本科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奖励。

学生研究方向:生物质纳米复合材料、纳米电催化/储能材料

招生要求:

(1)招收具有一定材料、化学基础的同学。

(2)要求过A区国家线,必须是工科且考数学。

(3)学校调剂系统于近期开通,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联系!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tian1990c@126.com,站内咨询不能及时回复,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熊向源教授药学类、生物类和高分子化学等专业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苏州大学商学院1+1国际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