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材料物理与化学招生调剂信息

2023-02-27

中国考研网

吉林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导师姓名:袁龙

工作单位:吉林师范大学

科研平台:吉林师范大学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招生专业:材料物理与化学(学硕)

具体导师情况如下:

袁龙,男,硕士生导师, 吉林师范大学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岗教师。主要从事无机智能材料和无机生物医学材料研究,在Chemistry of Materials, Angewandte Chemie,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s,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Inorganic Chemistry等专业著名刊物上已发表论文112篇,担任国际期刊Chemistry of Materials, Inorganic Chemistry等期刊的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2020.1-2022.12),在研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1项(2022.07-2025.06),吉林省教育厅产业化培育项目1项(2023.1-2024.12),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项目2项,科研经费充足。本人与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多位老师有长期合作关系,研究生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可在考博士或者工作方面给予推荐,现招收1名调剂研究生。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同学来电咨询。

qq : 598878157

邮箱:yuanlong@jlnu.edu.cn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3年吉林建筑大学梁爽课题组环境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