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开通)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第三轮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信息及调剂系统开放的通知

2022-04-19

中国考研网

河北北方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经过一志愿复试及两轮调剂复试后,部分专业生源仍有缺额,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生源不足专业的招生计划调整到生源充足专业使用,调整后缺额信息如下:

序号  

学习形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缺额  

1  

全日制  

105101  

内科学  

消化系病  

3  

2  

全日制  

105124  

超声医学  

不区分研究方向  

2  

3  

全日制  

105119  

临床病理  

不区分研究方向  

1  

4  

非全日制  

095136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农业信息化  

2  

根据复试工作安排,我校拟于2022年4月19日15:00-4月20日3:00再次开通调剂系统。调剂要求按照《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河北北方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执行,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特别提醒:

1、每名考生只能申请我校的一个专业/领域(方向)。如考生同时向我校发出多项调剂申请,学校将只查看考生最先填报的申请,多余的申请将被解除。

2、报考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考生须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初试科目三须为农业综合知识三(341)。

3、报考非全日制考生,须为在职定向就业人员,bklbdm为“12”,否则不予调剂。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慎重报考,以免因为错报浪费调剂机会。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4.19开通)2022年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接收调剂有关情况的说明 下一篇: (4.20开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调剂工作细则(第三批)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