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开通)南华大学药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二批)

2022-04-19

中国考研网

南华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学院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学习

方式

调剂名额

012药学院

药学专业学位(105500)

不区分研究方向

全日制

2

126南华大学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协作培养基地

药学学术学位(100700)

药理学

全日制

1

二、调剂报名时间

4月18日22:00—4月19日10:00

三、调剂规则

1、对申请调剂我校药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05500)和药学学术学位(专业代码100700),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2、考生初试考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

3、符合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条件,且调剂规则是:

①优先考虑本科专业为药学或临床药学专业的考生;

②优先考虑具备科研基础的考生(第一作者论文或者专利,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主持大学生创新课题,参与论文或者专利);

③药学院药学专业学位要求英语达到65分以上;军科院药学学术学位要求英语达到60分以上,以及考研专业科目包括有机化学;

④本科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者优先;

⑤最后按照初试成绩排序,择优进入复试环节。

四、调剂复试方式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统一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腾讯会议平台备用),考生应提前备妥网络远程复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1、“双机位”的要求:电脑1台,用于复试设备(第一机位),手机1部用于监控复试环境的设备(第二机位);2、选择独立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宽带(WiFi)网络和4G网络信号良好、相对封闭的场所准备复试,具体要求及操作见复试考生须知及中国移动云考场考生手册。

五、复试工作流程与进度安排

(一)复试总成绩100分。

(二)复试内容

1、英语应用能力面试(30分)(英语自我介绍与交流等方式)

2、专业考试(40分)(考查相关专业问题)

3、专业综合能力考核(考查相关实验和操作能力及学习科研情况等)(30分)。

(三)复试时间及复试对象:

1、调剂复试时间:4月21日8:00开始,分组进行。

2、复试对象:调剂生。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734-8282310

学院联系方式:姚老师(电话:15779532112,QQ: 598332365)罗老师(电话:13298659917,QQ: 1748058392)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南华大学药学院。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2年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下一篇: (4.19开通)湖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