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开通)2022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4月17日开放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2022-04-17

中国考研网

南华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南华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等要求,按照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复试方案,临床医学拟于2022年4月17日22:00至4月18日10:00(24小时制)之间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基本要求、调剂规则、工作程序、调剂复试办法详情参看《衡阳医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yxy.usc.edu.cn/info/2651/4422.htm),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各专业方向调剂指标见下表。

专业名称代码

专业领域(专硕)

指标数

临床医学105100

01 内科学

7

09 外科学

6

备注:

1、我院本次调剂复试工作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调剂复试(2022年4月16日发布公告,详见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同步进行,因此考生仅能选择其中之一填报调剂志愿。请有志报考我院的考生谅解。

2、衡阳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招生本次调剂计划包含的协作培养单位有:娄底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益阳市中心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岳阳市人民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永州市中心医院、湖南医药学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上各协作培养单位的硕士招生工作由衡阳医学院统筹安排。

3、按照调剂计划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开考比例择优遴选复试名单,复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由衡阳医学院分配至相应的协作培养单位。

4、招生计划数量可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及学科建设需要进行调整。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4.16开通)安徽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招生第五次调剂通知 下一篇: (4.16开通)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cc(非全日制)专业剩余指标调剂系统开放通知(最新)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