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开通)2022年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开放硕士调剂系统通知

2022-04-16

中国考研网

南华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应用经济学(020200)专业拟定于4月16日12:00-4月17日9:00开放调剂系统,调剂规则见《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相关事项的通知》,欢迎广大考生填报我院调剂志愿。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4.16开通)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次调剂通知 下一篇: (4.17开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系统开放及复试时间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