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盐城工学院化学、材料、化工、环境、生物、食品、制药等考研调剂信息

2022-04-08

中国考研网

盐城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盐城工学院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招收08开头的化学、化工、材料、环境、生物、制药、食品类等相关专业调剂生6人

招生要求总分分数过A区国家线,单科过国家线,必须考数学,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QQ:2239563108(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韩师兄)

有意向调剂的同学可以先添加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韩师兄的QQ进行咨询,同时请准备好个人简历(简历中必须包含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及分数,本科学校及专业)。

实验室简介: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是盐城工学院的专业科研机构,成立于2010年,是江苏省首家专门从事环保领域科学与技术研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在2017年全省72家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中获得良好等级,此外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和江苏省科协“环境材料和装备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ae.ycit.edu.cn

该信息系院校老师直发,真实有效,有意向的同学抓紧联系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西南民族大学教育管理(045101)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下一篇: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含调剂)入学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