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方案

2022-04-07

中国考研网

成都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考生调剂相关要求和流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数量

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各方向拟调剂名额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

105300

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方法及应用:16名

营养与健康管理:11名(含1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卫生检验技术与应用:14名

(二)调剂复试方式

1.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要求:符合2022年研究生招生章程的专业报考要求。

(2)初试报考专业及初试科目要求:报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或相近的学术类或专业学位类考生,外语为统考英语(一)。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医学学科(“10”开头的学科代码)门类下。

(3)调剂生源选调原则

①调剂考生分数必须达到第一志愿专业国家一区初试合格线,且总成绩不低于309分,单科不低于43(英语、政治)/129(专业综合)分;士兵计划不低于264分,单科不低于38(英语、政治/124(专业综合)分。

②考生第一志愿填报专业的相关、相近原则;

③考生生源所在学科专业的相关、相近原则;

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2.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志愿。请相关考生关注我院调剂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

(2)请在4月6日22:00点前提交要求的材料(具体要求见后),发送至邮箱cdyxyggwsxy@163.com。

(3)请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平台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按钮并按时参加复试。

(4)复试结束后,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通知的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3.调剂时间:预计2022年4月6日0点开放调剂通道。

复试前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不能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2年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医学技术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方案 下一篇: 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