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指标公告

2022-04-06

中国考研网

河南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调剂意向征集系统”已于2022年4月1日开通,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专业及调剂指标数如下表1所示),拟调剂考生需符合教育部关于调剂的相关规定和《河南师范大学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基本要求。

表1: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指标

学科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指标

071000

生物学

15

071300

生态学

5

086000

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

9

095131

农艺与种业(专业学位)

14

095135

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学位)(含非全日制)

7(含非全日制1名)

请各位考生注意,所有调剂信息均以正式调剂系统为准。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4月1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天津农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首都儿科研究所2022年研究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