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一)

2022-03-30

中国考研网

苏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本学部2022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15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070300

化学(学术型)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苏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2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只接受学术型考生)。

三、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学部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调剂复试名单,请考生关注苏州大学材化部官网https://chemistry.suda.edu.cn/,同时确保通讯畅通,学部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

电话:0512-65880090邮箱:chbyjs@suda.edu.cn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稀土学院(赣江创新院)2022硕士研究生调剂简章 下一篇: 安徽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