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大学2021年研考第二次开放调剂系统的通知

2021-04-19

中国考研网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相关考生:

我校资源与环境(消防救援方向)和警务(非全日制)2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尚有少量调剂余额,将于4月19日12:00至20日6:00第二次开放调剂系统接收调剂考生。

根据学校复试工作安排和生源情况,上述2个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必须为已参加过该专业综合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并通过资格审查、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和体检等环节审查的考生。其中警务专业考生填报志愿专业方向必须与参加复试方向相同,否则视为不符合调剂条件。

学校不再组织综合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2项成绩采用第一次调剂时综合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取得的成绩,其中复试成绩将采用二次平均法折算,并根据各专业缺额数量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1年硕士调剂平台开放时间及调剂缺额情况(第二批) 下一篇: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硕士调剂工作安排通知(第三批)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