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2021-03-25

中国考研网

贵州中医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招生计划,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拟对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考生专业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须符合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2.调剂考生须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的各项规定;

3.我校只接受外国语统考科目为英语的考生调剂;

4.我校优先调剂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考生。

二、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及专业要求如下:

院系代码及
名称
专业代码名称
原报考专业要求
缺额
人数
成绩要求
001基础医学院
100600中西医结合(学术学位)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须为1001、1002、1005、1006、1051、1057开头的各专业
5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初试成绩≥50。
②(201)英语一初试成绩≥50。
③初试总分达到国家二区分数线。
002第一临床
医学院
100513民族医学
(学术学位)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民族医学(学术学位、专业学位)或针灸推拿学(学术学位、专业学位)或中医内科学(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1
003第二临床
医学院
100510中医儿科学(学术学位)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中医儿科学(学术学位)或中医儿科学(专业学位)
1
006人文与管理学院
125200公共管理学(专业学位)
符合国家调剂相关专业要求
18
符合本专业国家二区各科分数线要求。
007药学院
105600中药学
(专业学位)
优先调剂原报考志愿为中药学(学术学位、专业学位)或药学(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31
符合本专业国家二区各科分数线要求。

三、调剂方式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2.我校预计将于3月29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调剂系统,不开展预调剂和提前调剂登记工作,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以及其他非“调剂系统”渠道的调剂信息。

3.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调剂及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敬请谅解。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青海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辽宁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