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2021年硕士调剂系统第一轮开放时间的预通知

2021-03-24

中国考研网

安徽建筑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我校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第一轮调剂预计开放时间为3月24日15:00 - 3月25日11:00,届时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查看接收调剂的专业、缺额信息及调剂相关要求,并申请调剂我校。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回复,在规定时间内未回复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正式调剂公告请考生关注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3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安徽建筑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下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